Tuesday, April 6, 2010

生病~

烧6天了,天天活在痛苦中。
不明病菌痴缠着我,也让我在家休养了两天。第一天尤其痛苦,她带我到了诊疗所看医生花了一个早上,她打电话回公司要求紧急假却不得要领,原因是我并不是什么immediate family。结果送我回家后她又匆匆赶回公司,什么公司什么国家嘛。也好,我生病了什么也不想做,只要睡觉。如果只是发高烧就好了,偏头痛咳嗽骨痛都来了,就只是没有伤风喉咙痛。
我家露台向西边,下午时候阳光猛射进来,我身热加温偏头痛不能承受的光线加剧我的痛楚,苦不堪言。
现在突然很想念雨天和黑夜。
今天躲在房内睡觉,公寓旁就是所小学,小学生和校钟吵得劈里啪啦,不能安睡,头痛也好不了。然后醒来看<乱马>。卡通戏本来就很吵,更何况是打打闹闹的卡通!只好暂时远离lady gaga,听听voyage。
很想喝点甜味的,椰水橙汁牛奶都好,味觉失去应有的功能,吃什么都是苦的,不吃也是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orl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