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自以爲是

前,我總是認爲,確定自己是不是同性戀是有辦法的,就是嘗試跟男子談戀愛拍拖,那麽就可以知道性取向了。
原來若干年后才知道是廢話。
在自己還不過20時,我告訴朋友說自己要嘗試是不是真的不能接受男子,然後就和男子談戀愛。幾個星期后就離開男的,然後又自己決定跟女子一起。真是好笑。即使朋友在兩性難以抉擇時,我也一樣提出了這樣的辦法,我說很有效。朋友真的跟男子出遊一天,然後回家覺得很噁心而決定了一輩子跟女子一起。
如果真的不能夠,爲何當時又可以接受男子的邀約呢?分明就是給機會男子嘛。何必浪費時間出遊一天來證明自己呢?爲何不像現在般,果斷拒絕男子的追求呢?
可是長輩知道我的以身試法很好,至少他們知道,我真的有嘗試跟男子拍拖,只是心理上生理上不能接受粗枝大葉結實而聲音洪亮的男子;也不能接受如此的做愛方式。
現在,我會告訴迷途的小女生,要相信自己的感覺,即使愛上了同性也不要害怕,要去面對,這才能做回自己,不要真的嘗試跟男子拍拖結果可能得不償失的是自己;更不要嘗試跟男子做愛看看會不會愛上男子!這是不正確的方法,也不要爲了配合他人的高興而跟男子談戀愛。
我們是同性戀,沒有人可以替我們改變事實。
爲什麽要配合他人而改變自己的性取向?我們也沒有要他們變得跟我們一樣是同性戀。這很不公平。
未來生活是我們的,要你改變的人沒有責任也沒有可能會資助你以後幾十年的生活,所以要堅持自己的立場,不要因爲身邊的人勸説或大部分朋友都嫁人了自己也趕緊把自己嫁給不喜歡的對象,以滿足他人要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orl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