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夜半3点钟

在已是夜半2點45分我沒有辦法睡着我不是心野也不是爲了某事失眠而是咳嗽讓我離開被單就出來喝杯熱開水希望有點幫助剛才肚子有點餓想吃板面沒有試過如果半夜吃板面會是什麽滋味結果她走出來了說要陪我也好有個人在身邊我會比較安心我很怕鬼我沒正式見過鬼可是卻很怕鬼我相信很多鬼已經見過我了他們沒有出來跟我打招呼而已現在她給我泡熱牛奶呵呵雖然不是板面但也是白色的
我頭很痛可是睡不着這不是因爲某事失眠而是咳嗽不停睡不了乾脆起來找些東西來做我在黑暗的客廳坐在電腦熒幕前面常常讓我想起朋友的故事他說有一晚他獨自在暗房内上網結果耳邊有個人唱歌給他聼所以習慣性戴上耳機聼歌即使被無端換歌了也要相信是電腦故障
2點58分我患了眼皮下垂症可使還是沒有辦法睡着我不是因爲某事失眠而是咳嗽未痊愈要我出來喝牛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orld time